close
最近最近眼睛常很不舒服常會看見黑影 咻~ 飄過去 上飄下飄ㄏ 不是看到那個啦我想應該是飛蚊症哀 老了 就是身體越來越差眼壓也很高按眼窩處 常覺得頭好痛眼睛很痛 這是老人症頭嗎?常叫自己有空 星期六要ㄑ貸款看醫生但一直沒空星期日大多也不看診哀 眼睛一痛就想到海棉寶寶的小蝸他是賽跑跑到眼睛爆了我是盯著電腦 盯到眼睛 痛不舒服 不舒服愛鬼叫 愛鬼叫但想到堂嫂常對我說他很懷念上班朝九晚五的生活一早起床 有借錢一股動力 要出門去當全職主婦 不一定比較好反而也很忙也沒薪水拿或是拿了也要看人臉色所以 叫一叫 舒舒壓 後還是要繼續努力 的眼睛呀 眼睛 快點不要痛 ...............還有最近 最近 不要再讓我生氣了家裡房屋二胎那兩位姓卓的一個偏食 一個厭食(很難煮飯ㄋㄟ)上班後那摸累了不要再讓我血壓上昇發怒指數飆到200%100% 對大的 100%對小的唸人也很累ㄟ唸到沒詞了還要再run一遍說過的話唸到我自己都覺得煩 要深深 ~ 深呼吸票貼多說好話 多誇讚我的說好話運動 還沒ending 呢 ...keep going 嘻嘻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