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記者 徐明 報道
  奧運體操冠軍劉璇在香港連辦中西婚禮後,昨天回到北京舉行媒體和朋友答謝會。在面對媒體時,劉璇自曝目前沒有生子計劃,如果生個女兒就希望她從小學體操,鍛煉吃苦和感恩。
  12月7日,劉璇同中央音樂學院副教授王在相戀12年後正式在香港舉辦了盛大的“海上婚禮”,考慮到很多親朋好友未能參加在香港舉行的游輪婚禮,兩人希望通過這場“愛的回味”回禮答謝會,讓未能到場的朋友感受婚禮的氛圍。晉升為“王太太”的璇美人幸福洋溢地透露,“我的人生正式開展了一段新的旅程,很奇妙,我也很享受。”
    據悉,這場答謝會彙集了不少體育與娛樂圈中人,體操冠軍楊波等更是率領冠軍組團捧場,早前共赴香港婚禮現場的奧運冠軍莫慧蘭及薛佳凝等伴郎伴娘團也集體亮相這場宴會。典禮上,大屏幕播放了上周末香港“海上婚禮”的錄像剪輯,王一段含淚表白也終於曝光:“這12年裡,你受了很多委屈。我相信,我會永遠愛你。”映襯著香港壯觀的海景,王淚流滿面的樣子讓劉璇感動得熱淚盈眶,她回憶:“婚禮上,當我轉過身,看到王一直在哭。交換戒指時我也哭了,那個瞬間我感覺很幸福。”劉璇笑稱,當時的樣子太囧了,如果拍下來,“恐怕真的要上頭條了”。
    視頻環節結束後,劉璇換上一襲白色禮服,伴著音樂緩步入場。她在現場演唱了自己的新歌 《無添加的愛》。唱到“愛不需要假裝”時,臺下靜靜聆聽的王神情望著臺上的愛妻。他緩步上臺,單膝跪地,將一束用12朵玫瑰花瓣製成的“超大玫瑰花”送給“璇美人”。
    “幸福的不僅僅是我們12年的情感,更是因為獲得這麼多人的祝福”。劉璇在答謝會上自曝,相戀12年,一直有人追自己,更是有一位條件相當好的人士執著追求,“但不知道怎麼,我心裡只有王老師!他雖然不太浪漫,但是讓我覺得踏實。”劉璇說,自己最終還是選擇了舊愛。
    問及婚後的工作安排,劉璇透露,年初成立的劉璇個人工作室已步入正軌,未來會以影視劇拍攝為自己的工作重心。“明天馬上要回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 劇組了,當完新娘又得去當警花,暫時沒法度蜜月了。”璇美人還透露,這次舉辦答謝會是跟劇組請假的。“我們認為事業和家庭是平行的。我和他一直互相信任,充分相信對方。”劉璇說。
    談到孩子,這位昔日的奧運冠軍表示,自己願意讓下一代學體操,鍛煉吃苦和知道感恩。“我們得到了所有朋友的祝福,大家都的祝福語都在說 ‘祝早生貴子’,但目前我們暫時沒有這方面的計劃,不過,生子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如果是女兒,我希望她從小就學體操。”  (原標題:劉璇新婚北京“回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