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譚~溜滑梯下的城堡小時候我最愛到公園玩,其目的就是交交朋友如此。午休過後總是趁著奶奶還在睡覺,偷溜去公園玩。去公園彷彿到了另ㄧ個國度。來這什系統傢俱麼都能玩,什麼都新奇,地上的雜草、水溝蓋、路過的小狗,都是我的玩具。細菌、鼻涕全身都是。在我的國度裡,沒有社會階級,也沒有世俗的眼光。只有歡樂、笑東森房屋聲,時常也是會有哭聲;所以在小時候就深深體會什麼叫做樂極生悲!妳知道什麼是瘋孩子嗎?就像我這樣,剛吃飽,瘋狂玩溜滑梯,在遊樂器上跑太快從至高點上,酒店打工滾了下來!站起來後開始把中午奶奶的愛心向地板宣洩!旁邊小朋友開始笑翻天!但也有其他小孩,開始哭泣!可能是我吐太多嚇到人>_<,擦擦眼淚,在瘋狂裝潢的盪鞦韆,曾經想過,鞦韆盪的好,將來工作沒煩惱!所以我用力的盪,有次我還真的用盡全力的逿,在鞦韆上轉了一圈,並且跌了下來!現在想想似乎沒有什麼邏輯澎湖民宿。保明:真的是你? 某女:不是我,還會是誰?別浪費時間,快來吧。 喔天ㄚ!蹦哈哈,又來了,小時候總是會出現這樣的片段,ㄧ個特別愛黏著你的人。ㄧ直不斷辦公室出租拉著你的手臂,對你說:好麻好麻,讓我也加入吧!好不好!正當你想擺脫它的時候,他總是用最撒嬌的眼淚與口氣對著你說 {好不好!}。(喔!天殺的你先把你鼻涕小型辦公室擦乾淨先!這也許是我現在,這年齡會對他說的話吧!)。但!事與願違,我總是冷冷ㄉ說,今天已經額滿,你明天再過來,你去旁邊玩小狗!事實上旁邊那隻狗是條保濕面膜癩痢狗。小時後的公園沒有現在先進,沒有安全軟墊,也沒有漂亮的草坪!只有損壞的鞦韆以及坡度過陡的溜滑梯!下雨天沒辦法玩,我們就會玩泥巴或是水溝裡的蝌室內裝潢蚪,回家的時候,我的髒度總是比我當兵操課後的衣服還髒!但特別的歡樂。 這個公園在我小學4年級後拆掉蓋成停車場了,好像是上天注定,要讓我在這留下記憶所建築設計誕生的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